美白牙齒的方法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牙齒有點黃,笑起來的時候都會用手遮住,美白牙齒該用什麼方法?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牙齒不白是件很尷尬的事情,香蕉還有天然的增白成分,不僅對牙齒琺琅質流失造成的泛黃有幫助,而且香蕉皮本身也不具有磨損性。香蕉中的維生素D反而還能強化牙齒,並幫助礦物質滲透進牙齒中。使用香蕉皮的內側塗抹牙齒1分鐘,然後等待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在等待的過程中應儘可能讓牙齒接觸空氣,不要將嘴巴閉起來!最後用乾燥的牙刷刷牙。

2019-06-17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用香蕉內側塗抹牙齒可以使牙齒變白,牙齒表面的髒汙來自於咖啡、綠茶、巧克力與咖哩等食物造成的色素沉澱。而香蕉皮的內側有鎂和鉀等能讓牙齒美白的礦物質,鉀能夠吸附牙齒的汙垢,讓牙齒變得潔白。除了色素沉澱外,刷牙時用力過猛導致琺琅質損傷,也是讓牙齒變黃的原因之一。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