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脹痛怎麼辦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總感覺前列腺那裡脹痛,晚上也不好覺,我這種前列腺的腫痛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疼痛,有生理上的病因,也有病理上的病因,如果你常常久坐不動,甚至久坐一天,會給自己的前列腺帶來壓力,久而久之,前列腺就會疼痛。前列腺炎是會出現區域性脹痛不適的。你需要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明確一下診斷。戒掉手淫,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口服前列舒通、鹽酸坦洛新緩釋膠囊、左氧氟沙星。熱水坐浴,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

2019-06-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使用頭孢類、喹諾酮類等抗生素治療,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前列腺炎可能出現前列腺疼痛,不過該病還多伴隨尿頻尿急等症狀;久坐增加前列腺的壓力令區域性疼痛;辛辣食物刺激引起疼痛;受寒酗酒等促使前列腺疼痛。最好去醫院及時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