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樞神經紊亂症狀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感覺頭暈,還總忘東西,中樞神經紊亂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中樞神經紊亂要注意多休息,及時去醫院就診。中樞神經紊亂也叫做植物神經紊亂,患者通常會出現頭暈眼花,頭部發麻或者是視力惡化,健忘等症狀,還有可能會出現腦缺血和腦缺氧的表現。腦力勞動力下降或者是體力衰弱,容易疲勞,這就是情緒上的變化,患者會出現煩躁,易激怒,心情緊張,還會出現睡眠障礙以及頭部不適的症狀,有些人會因為緊張性頭疼,感覺頭部有緊箍感,在就是會出現胃脹,腸鳴,便秘以及腹瀉等症狀。

2019-06-16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首先一定要及時就醫,以免病情加重,引起中樞神經系統紊亂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過度疲勞,休息不足,缺乏營養導致的神經衰弱的症狀,如果是的話,只要稍加調理,避免疲勞,多加休息,適當的補充營養,是可以自愈的。除此之外,引起中樞神經系統紊亂的原因還有病毒感染或者是細菌感染,是需要進行藥物治療的,否則是不可自愈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