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多少價格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尿頻尿急,去醫院查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治療一般都需要花費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炎的價格,首先得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確診首先靠個人症狀,患者有尿頻、尿急、陰囊潮溼、大小便後滴白等現象。出現以上症狀以後前往泌尿外科就診,常規行泌尿系彩超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檢查,這些檢查的費用大概在150-200元左右。確診以後進行前列腺炎的治療,前列腺炎治療需要2-4個療程,一個療程20天左右,口服抗生素一個療程費用大概在200-300元,總的費用下來大概在1000元左右。

2019-06-2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微波治療前列腺炎屬於一種輔助的治療,價格可能在2000塊錢左右。前列腺炎在青壯年男性中發病率非常高,有可能會影響男性的效能力。前列腺炎大部分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的,除了消炎治療,微波輔助治療也有很大的幫助。一般治療療程要在兩個星期左右,根據病情的情況,決定治療的療程。所以治療療程越長,花費也會相對多一些。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