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症狀可以分為哪幾類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確診為牛皮癬,面板上出現了許多帶有白色鱗屑的紅斑,特別難受,不知道牛皮癬症狀可以分為哪幾類?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按照症狀可以分為六種型別,第一種是尋常型,這是最常見的牛皮癬型別;第二種是紅皮病型,這是一種比較少見,但是危害很大的型別,患者非常痛苦;另外還有膿包型、關節病型、掌跎膿包型、連續性指端皮炎等多種型別。根據型別不同對症治療,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2019-08-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分為尋常型、紅皮病型、膿包型、關節病型、掌跎膿包病、連續性指端皮炎等6種型別,尋常型是目前臨床上常見的牛皮癬型別,患者會出現皮疹,皮疹上有鱗屑。紅皮病型是最少見的,但是危害卻很大,患有這種牛皮癬時患者的痛苦很大。膿包型牛皮癬是一種急性的,患者會出現高燒、畏寒、關節部位不適等症狀。

2019-08-26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都會包括尋常型的銀屑病、關節炎型的銀屑病、膿皰型的銀屑病、紅皮病型的銀屑病等。銀屑病很難進行完全治癒的。一般是可以用卡必醇軟膏和阿維a膠囊等藥物治療。最好去正規醫院的面板科進行體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吃辛辣食物,不喝酒。

2019-08-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不同的病因和表現分為尋常型銀屑病、紅皮病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關節病型銀屑病、掌蹠膿皰病、持續肢端肥大症等。如果銀屑病的分類不能細化,治療只能是無明確針對性的廣泛治療,治療效果不是很好。與綜合醫院相比,專科醫院將擁有更加完善和先進的檢測裝置,患者在病因和病情明確後,可以到正規的專科面板科醫院進行相應的治療。

2019-08-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