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白癜風復發?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癜風,前段時間復發了,才剛治好沒有多久,如何預防白癜風復發?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預防白癜風復發方法:一、保持良好的健康心態,加強自身休養。二、避免有害因素對身體的損害;特別是白癲風易感人群三、防止藥物的誘發。四、加強體育鍛煉,增強免疫功能。五、糾正偏食六、宜穿寬鬆棉質衣物白斑反覆發作的根本原因在於患者缺乏正確的認識和規範的治療。只有正確選擇治療方式才是治好白癜風防止復發的關鍵。

2018-12-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預防白癜風復發主要的就是患者康復後,一定不可以粗心大意,做好白癜風的鞏固治療很重要,要注意:情緒調節。導致白癜風復發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防止白癜風患者出現心理不穩定的狀態,容易出現情緒急躁的狀況,患者平時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白癜風的治療很重要。合理飲食。飲食護理對於白癜風病情的護理很重要,平時應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忌吃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維生素C等。

2018-12-25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預防白癜風復發要做好面板的衛生護理工作,避免出現細菌或者真菌感染,養成勤洗澡的習慣,適當的參加戶外運動,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對於病情復發能夠起到抑制作用。養成按時睡覺的習慣,避免長時間的熬夜,減少海鮮類食品和辛辣食品攝入。

2018-12-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