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性痤瘡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有很多的疙瘩,有人說我這事尋常性痤瘡,請問患有深在性痤瘡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尋常性痤瘡的症狀是深在性炎性結節和膿性囊腫,常破潰形成膿腫,有些開口於面板表面並排出其內容物。損害最多見於面部,但也可侵犯頸,胸,上背和肩.常發生瘢痕。

2019-03-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尋常性痤瘡表現為丘疹、結節、黑頭粉刺、囊腫、膿腫、疤痕、色素沉著等改變同時存在於病變面板。紅色或暗紅色斑丘疹,與毛囊皮脂腺口一致,中央常有黑色粉刺,用手擠壓可溢位白色粉刺。丘疹感染可形成膿皰,向面板深層發展可出現結節、囊腫、膿腫,炎症消退後可殘留疤痕和色素沉著。

2019-03-1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尋常性痤瘡的面部會出現結節和紫紅色,底部會出現粉刺和丘疹、膿包,嚴重時會形成膿腫,尋常性痤瘡是一種面板病,屬於慢性炎症。會發生在青春期,可能是由於心理壓力過大所造成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藥物後,症狀會得到減輕和痊癒。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