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瘤能夠活多久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淋巴長了個腫瘤,現在在制定治療方案,心裡很害怕,患有淋巴瘤還能活多久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大部分早期腫瘤患者透過手術或者其他適合的治療後,都能夠提高存活率,淋巴癌手術或者放療後能活多久,每個患者生存期限是不一樣的,這個要看患者對治療藥物的反應,以及是否是適當的治療。放鬆心情,積極治療的話可以長期生存。淋巴癌的治療是個系統的過程,存活率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與免疫力高低。

2019-04-13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患有淋巴瘤或者其他惡性腫瘤需要及時治療,防止病灶擴大。淋巴瘤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是否得當以及患者的身體機能。此外,淋巴瘤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淋巴瘤的治療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淋巴瘤患者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得了淋巴瘤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治療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