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高血脂治療偏方

患者:女,67歲

病情描述:我目前一直有高血壓高血脂,除了藥物治療,還有什麼治療偏方可以改善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高血壓高血脂是常見的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如果不及時控制病情,很容易、引起嚴重的併發症,有一些飲食偏方也可以輔助治療疾病。將綠豆提前用清水泡1天,胡蘿蔔去皮切好剁碎,綠豆也搗爛,把綠豆和蘿蔔混合,加一些白糖拌勻。蓮藕洗淨,在蓮藕節附近用刀切掉,往蓮藕洞裡填滿搗碎的綠豆和蘿蔔泥,然後將切下的部分蓋住,用牙籤固定。把它放進碟子裡面隔水蒸熟食用。經常吃可以降血脂、血壓。

2019-04-1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高血脂、高血壓都是常見的疾病,對於患有許多這兩種疾病的朋友來說,如何在控制好血壓和血脂是很重要的。平時也可以透過一些飲食偏方進行調理,例如玉米鬚其實也是一種中藥,玉米鬚泡茶喝喲很好的保健作用,血脂、血壓、血糖高的患者都可以飲用,只要把玉米鬚洗淨煮水喝就可也了,也可以搭配海帶或者綠豆一起煮湯喝,效果會更加好。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