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癌最明顯的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鼻子常不舒服,會有帶血絲的幹鼻屎,鼻癌最明顯的症狀是哪些?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想要預防鼻癌的發生,平時一定注意氣候變化,預防感冒,注意保持鼻及咽喉衛生,每日數次漱口,必要時進行鼻咽腔沖洗,避免病毒感染。儘量避免有害煙霧吸人,要注意生活調理,避免體力上的過勞:如重體力勞動,熬夜,過度的體育鍛煉等,飲食中要多攝入穀物,選擇瘦肉,多吃水果和蔬菜,食物要多選吃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增加纖維攝取量,減低脂肪進食量,保持理想的體重。

2019-04-27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鼻子常不舒服,會有帶血絲的幹鼻屎有的情況,一般是由於氣候太過乾燥,一定要多喝水。鼻癌最明顯的症狀是鼻塞,涕中帶血,耳悶堵感,複視及頭痛等。會影響聽覺,視覺,損害腦神經,可發生轉移,導致死亡。當併發視力改變,咽喉堵塞,呼吸困難等。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