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腳心疼孕婦腳心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有兩個月了,最近感覺到腳心有疼痛,孕婦腳心疼痛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的過程中有腳心疼痛,很有可能是區域性的病變,比如說有筋膜炎又或者是有足部的損傷都有可能會引起腳心疼痛的,如果疼痛的不是很激烈的情況下,可以配合物理治療就可以,但是如果說疼痛比較激烈,建議最好是及時的檢查清楚。有必要的時候要口服藥物來調理的,平時一定要注意穿寬鬆一點的鞋子,儘量避免走太多的路,特別是疼痛的情況下。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的過程中發生有腳心疼痛,有可能是走路走太多,穿的鞋子太硬,又或者是長期的久坐久站都有可能會引起腳心疼痛的,單純的掌心疼痛一般影響不是很大的,要注意穿寬鬆一點的鞋子,儘量避免走太多的路就可以了,要注意休養生息。可以適當的用熱水來泡一下腳的。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