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白癜風怎麼治療最好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頭部長了白癜風,太難看了,治了一段時間不見好轉,怎樣治療好得快?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治療,進行規範化的檢測,不要盲目用藥,採用秘方治療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不必要的影響,白癜風建議採用“多源祛白康復體系”,採用中西醫結合療法,綜合運用七大檢測系統,五大型別中醫辨證,從各個方面出發,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為每一位病人制定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極大的提高了白癜風的治療效果。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一般心理壓力都會很大,一個是影響儀表,再一個這個病是慢性病,治療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治療,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治療,選擇最佳治療時期,堅持治療,白癜風是完全能治癒的。白癜風最快捷的治療方法就是做植皮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暴曬於日光下。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