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反反覆覆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婦科炎症治好差不多快好了又發作了,總是反反覆覆的,婦科炎症反反覆覆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炎症反覆發作,多數和性生活或月經期不注意衛生有關,女性沒有性生活前感染陰道炎機率比較低,所以育齡期女性的陰道炎反覆發作,多數和性生活有關,一般採取正規治療之後,預防復發主要是注意衛生,一般性生活前後夫妻要清洗外陰,如果男方有前列腺炎等要及時治療,不進行不潔性生活,經期前後要勤換衛生巾,保持每天清洗外陰,做好預防就會減少婦科炎症的反覆。

2019-05-30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相信90%以上的女性都患有婦科病,婦科炎症反反覆覆主要是因為自己在第一次治療的時候治療不徹底,或者是選擇的方法有問題導致的,大多患者婦科炎症都是透過藥物治療治好的,不過藥物治療療程比較長,所以服用過程當中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而如果自己總是間斷性治療,那麼就很容易有耐藥性。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