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消除青春痘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不知怎麼回事,臉上長了許多痘痘,怎樣才能消除青春痘?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身體來徹底的治療青春痘,青春期的在痘痘主要是因為體內的性皮脂腺激素分泌比較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男生尤為嚴重,可長期飲用金福眉茶去膩。女生月經期間激素分泌失調也會產生痘痘老化的角質、毛孔堵塞和毛孔內部的細菌蟎蟲滋生、清潔不到位產生痘痘。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使用正確的護膚產品進行護理肌膚可以有效的消除青春痘,市面上的產品非常多,但要慎重選擇,不能因為想快速去除而選擇含有激素的產品。使用施氏草本祛痘膏,它可以收斂區域性痘痘表肌、淡化痘印、逐漸平復凹凸粗糙面板、使面板光潔平滑,細緻柔軟,達到快速祛痘。青春痘無痕,輕鬆還原美肌,痘痘嚴重的朋友一定要記住檢查每天使用,這樣才能發揮出施氏草本祛痘膏強大功效。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