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會傳染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牛皮癬,但是剛談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介意,怕我傳染給她,牛皮癬會傳染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不是傳染病,不會傳染給別人,具體病因不是很明確,經常出現面板搔癢、發紅、脫屑等異常症常症狀,銀屑病可以根據病情使用迪銀片,卡泊三醇軟膏等藥物治療,最好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銀屑病,很難徹底治癒,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很常見的慢性炎症面板病。該病不具有傳染性,但治療起來比較困難,且容易復發,銀屑病分為尋常型銀屑病和非尋常型銀屑病,根據不同的型別,治療方法也不相同。需確診銀屑病的患病型別。尋常型銀屑病患者較多,佔百分之九十以上。臨床表現為紅色丘疹或斑塊上附有多層銀白色鱗屑。面板髮紅主要病因是炎症反應,厚厚的銀白色鱗屑是表皮角質形成細胞角化異常引起的,所以針對銀屑病的症狀,臨床常用抗炎和抗角化的藥物。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