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腎虧治療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可能是工作壓力的原因,有些腎虧,那麼男性腎虧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通常男性出現腎陰虛的情況的話,一般會選擇一些滋陰補腎的藥物,比如知柏地黃丸,六味地黃丸,左歸丸以及大補陰丸等等。腎虛除了服用藥物之外,在生活方式上的調整也很重要。飲食上忌大酒大肉和碳酸飲料,適度運動,保證作息規律。另外性生活不宜過多,會導致腎經不足。恐懼、憂思等情志方面的因素也會引起腎虛。因此不同型別的腎虛應採取不同的治療方法。

2019-06-24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當下男性若是出現腎虛無非兩種情況,第一腎陰虛,第二腎陽虛。對於這兩種情況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1.腎陰虛的治療。男性患者出現腎陰虛,選擇一些滋陰補腎的藥物,比如知柏地黃丸,六味地黃丸,左歸丸以及大補陰丸等等。2.腎陽虛的男性患者,這類患者應以溫腎助陽的方式來進行治療,臨床上可以選擇中成藥,包括右歸丸,金匱腎氣丸,濟生腎氣丸等等。男性患者腎虛應該增強體育鍛煉,提高免疫力,改善機能。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