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毛孔粗大怎麼辦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不太好,而且臉上的毛孔還粗大,這種情況下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粗糙毛孔粗大,一般都是無法根治的,只能有抑制作用的所謂的男士面板粗糙毛孔大收縮毛孔產品,也只是的一種商家銷售手段收縮毛孔的產品是不存在的。毛孔是面板分泌皮脂的出口通道,它的大小約為0.02-0.05mm,非常小,平時肉眼是看不到的。每平方釐米的面板上存在100-120個毛孔,我們臉上的毛孔超過兩萬個,這些毛孔對面板的作用至關重要。平時要儘量做到不要熬夜,保證充足休息,這樣毛孔就不會繼續來侵擾你。

2019-07-0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性面板粗糙毛孔大,如果是油性粉刺肌膚,就要做好清潔、防曬、控油一般來說油性肌膚的毛孔容易粗大。由於躲過的油脂分泌堵塞毛孔,而空氣中的細菌和油脂中和後容易讓毛孔擴張。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與清潔工作,定期去除面部角質。如果面板粗糙毛孔大要認真洗臉、不要習慣性用手膜臉,手上的細菌也是導致毛孔粗大的重要原因。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