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最早出現的症狀是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在體檢的時候發現有前列腺增生症,醫生說我自己應該早就有感覺的,前列腺增生症最早出現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症是非常常見的。前列腺增生早期症狀有:1、膀胱刺激症狀:尿頻、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尿頻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訊號,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2)排尿無力、尿線變細和尿滴瀝:(3)尿頻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訊號,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一般來說,夜尿次數的多少往往與前列腺增生的程度平行。

2019-04-1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輔助性性器官,前列腺增生症的早期表現有:1、每夜排尿2~5次或更多,這是由於前列腺增生引發後尿道梗塞,妨礙了正常的小便,使每次排尿都不可將膀胱裡的尿液徹底排乾淨,總有一小部分尿液殘餘在膀胱裡,這樣,就縮小了膀胱的容量。因此,前一次排尿後過不了多長時間又會有便意,結果引發小便頻繁。2、血尿現象,是因為增生的前列腺是充血狀態的,當使勁小便時,會導致表面血管的破裂而出血。3、表現出與年齡不相符合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平常,突然變得強烈起來。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