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神經衰弱要怎麼辦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最近經常工作加班熬夜,都有點腦神經衰弱了,這種情況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神經衰弱需要補充營養,平時也可以吃一些谷維素,有修復神經的作用。營養障礙時也會出現神經衰弱的一些症狀。飢餓時人可以出現疲勞感、注意力渙散、行動遲緩、頭痛頭暈、嗜睡或失眠等神經衰弱症狀,除食物以外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此外維生素B、維生素C的缺乏,水、鹽的攝人不足等等,都可以出現神經衰弱症狀。

2019-04-1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張腦神經衰弱期間需要調理好自己的作息時間,而且不能經常熬夜。對於神經衰弱,還是需要以藥物調理治療的,這個是需要注意的,一般常用藥物是健腦補腎丸、安神補腦液、谷維素片,還有就是刺五加片的。平時可以吃大腦需要的營養物質,除了脂類、蛋白質、糖類、氧氣和水分以外,其他如維生素、鈣、磷、鉀、鎂以及微量元素等也是不可缺少的。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