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燒後出疹子的症狀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寶寶發燒了,後面出了點疹子,寶寶發燒後出疹子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出疹子的寶寶一定要多休息,不劇烈玩耍,體育鍛煉暫停;多喝水,適當的加入果汁,這樣即提高了維生素的攝入又利於出汗和排尿,可以促進毒物排出;吃些易消化食物,已經可以吃固體食物的寶寶,此時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但是注意儘量要有營養;適當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休息的地方要安靜,空氣注意流通並保持新鮮;面板要保持清潔衛生。

2019-05-0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出疹子,就是熱後疹出,體溫在39度左右,持續時間在三天左右,隨著發熱的症狀逐漸好轉,疹子就開始出現了,疹子的形狀主要是以斑點狀或者是斑丘疹為主,用手壓之褪色,出疹的順序常常是以耳前後、頸部、面頰、前額,逐漸擴散到胸、背部、腹部、四肢,隨著病情的加重,及寶寶的感染程度不同,疹子有可能會融合成片狀的。出疹子的時間一般是五天左右。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