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外陰瘙癢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外陰騷癢的特別厲害,現在還在懷孕,孕期外陰瘙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瘙癢比較嚴重,最好去醫院做詳細檢查,查清病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同時日常要注意個人外陰清潔衛生,清淡飲食,戒菸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多休息。孕婦感到瘙癢的時候不能用手去抓,也不能透過摩擦衣物止癢。飲食方面也是,要戒掉有刺激性的食物,容易過敏的食物也不能吃。

2019-05-0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當孕期出現外陰瘙癢,女性朋友要會陰部位的清潔,勤換內褲。內褲最好用手洗,用肥皂洗淨後先風乾再放到陽光下晾曬,這樣清潔消毒的效果更好。孕婦外陰瘙癢時不能隨便使用洗液。通常分為2類,一類含有藥物,屬於治療外陰炎的專業洗液,而另一種沒有藥物,只能作為日常普通護理洗液使用。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