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附睪炎會復發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得了慢性附睪炎,去進行治療了,想請問慢性附睪炎會復發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附睪炎多是由前列腺炎,精囊炎沿輸精管逆行感染而發生的附睪炎症,血行感染者少見。分為急性附睪炎和慢性附睪炎。陰囊常有疼痛,發脹,下墜,疼痛可放射到下腹部及同側大腿根部。患側附睪腫大,有輕度壓痛,與睪丸界限清楚,陰囊面板水腫發紅。伴隨精索和輸精管增粗,前列腺變硬有纖維結節及其慢性前列腺炎表現。雙側慢性附睪炎會引起不育。建議到醫院生殖感染科就診,查明病因,針對性治療!

2019-05-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正常來說,附睪炎多是由前列腺炎,精囊炎沿輸精管逆行感染而發生的附睪炎症,血行感染者少見。分為急性附睪炎和慢性附睪炎。治療首先就是要戒掉手淫,然後是要注意調整飲食及生活習慣,平時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以提高身心素質,增強意念控制能力。多食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食物,如栗子,甲魚,鴿蛋,豬腰等。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