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渾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醒來感覺頭昏沉沉的,之後去上班坐在那感覺頭暈乎乎的四肢還乏力,渾身好像被打了一樣痠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痛,四肢乏力,渾身痠痛,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口服板藍根沖劑,同時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熬夜和勞累。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溫開水,多排尿。同時密切觀察體溫變化,如果體溫在38度5以上需要到醫院就診。生活中也要加強身體鍛鍊,增強機體免疫力。

2019-05-2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是感冒發燒,受風寒著涼,病菌感染有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口服感冒膠囊和抗炎藥物治療,平時飲食上可以吃的清淡些,不吃魚蝦類易過敏性的食物,多吃清熱去火的食物,比如苦瓜,綠豆湯,芹菜等都可以去火,緩解感冒症狀,生活中也要加強身體鍛鍊,增強機體免疫力。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