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白癜風偏方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白癜風很嚴重治療了很久都好不了,有什麼偏方可以醫治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醫治白癜風的偏方有補骨脂30g、白芷、雞血藤、骨碎補各30g,75%酒精200ml,浸泡7天,取過濾液,塗患處,每日1次,3月為1個療程。也有把桑柴灰裝入容器裡放在鍋裡蒸,然後取蒸鍋中的水洗長白癜風的地方,或者艾灸兩手中指第二關節,3月為1個療程。因為都是民間經驗方,雖對個別白癜風患者有效果,但是畢竟沒有醫療機構的認證,副作用不明,如面板出現紅腫、水皰等,表現時要立即停止使用,及時就醫。

2019-05-3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的偏方有用炒沙苑子60g,研細粉,每次用熟豬肝60g蘸藥粉6~9g,吃下,每日2次,可連續服用3月。或者用雞血藤、川芎、醋香附、補骨脂、刺蒺藜、沙苑蒺藜、土鱉蟲各60g。研細末,煉蜜為丸(把蜜在鍋裡化開,不停地攪動,然後把藥倒入,接著攪勻,然後搓丸),每日3次,每次6g,飯後溫開水送下。小兒服用減半,孕婦哺乳期婦女忌用。要注意調理保養身體,適當做一些運動,有助於白癜風恢復。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