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軟膠囊的作用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年齡大了,去體檢的時候查出有高血脂,我媳婦給我買了卵磷脂軟膠囊,這個膠囊的作用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卵磷脂軟膠囊是具有抗衰老、降低血脂、膽固醇等功效。卵磷脂,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稱為“第三營養素”。卵磷脂具有乳化、分解油脂的作用,可增進血液迴圈,清除血脂,促進粥樣硬化斑的消散,防止由膽固醇引起的血管內膜損傷。服用卵磷脂對高血脂和高膽固醇具有顯著的功效,可以用來治療高膽固醇血壓。

2019-06-08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卵磷脂軟膠囊對人體有很多好處,而且也可用於各種病症。1:乳化和分解脂肪、降低血液粘稠度、保護心腦血管,防止脂肪肝和結石的形成。2:能有效減緩記憶力衰退,預防或推遲老年痴呆的發生。3:修復胰臟細胞,減輕糖尿病病情。4:能良好的乳化脂肪,防止脂肪肝和結石的形成。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