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封閉性粉刺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從幾個月之前額頭開始長粉刺檢查說是封閉性粉刺,額頭封閉性粉刺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長封閉性粉刺是需要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的,長粉刺的原因主要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是一種青春期高發的面板病。粉刺也就是痤瘡,這是一種青春期比較常見的面板病,飲食不要或者少吃油膩的高脂食物和辛辣的食物,以清淡為主。不要抹太多護膚品,容易引起毛孔堵塞,會加重痘痘情況。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老是長封閉性粉刺的話,可以定期的去下角質,角質層過厚堵塞毛孔是導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保持面板健康狀態。油性肌膚一週去一次角質,混合性和中性肌膚應在3個星期去一次,乾性肌膚應該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膚在面板狀況良好的情況下4個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質產品都必須是顆粒不大的,以免給肌膚造成損傷,如果肌膚處於敏感期停止去角質。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