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增生的治療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被檢查出了慢性前列腺增生,那這個慢性前列腺增生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用鐳射治療方法來進行一個調整,效果會更好,選擇使用紅鐳射方法進行治療,這對於前列腺增生的控制是會有很好的效果的,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選擇使用藥物灌注治療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前列腺增生這個疾病的發病率是非常高的,慢性前列腺增生的患者最好還是看下醫生,然後來進行合理的治療,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的發展,避免出現疾病反覆發作的症狀,影響到人的身體康復。

2019-06-1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它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它對男性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這種疾病有許多治療方法,出現了慢性前列腺增生,可以選擇使用抗雄激素藥品的方法來進行治療,也可以選擇手術治療的方法來緩解病情,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現疾病反覆發作的現象,對前列腺增生這個疾病的控制都有很好的效果。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