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白癜風難治療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腰部長了一塊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醫生說是白癜風,早期白癜風難治療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通常在患病初期的時候,病情都是非常輕微的,這個時候治療白癜風疾病是較好的時機。而要是拖延不治的話,白斑的面積就會慢慢變大,治療難度也就跟著慢慢增加。患者應保持良好的心態,儘量飲食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穿寬鬆舒適的棉麻衣物,用溫水洗臉,多注意勞逸結合。

2018-12-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早期是是比較容易治療的,白癜風發病誘因多,治療還是需要全面檢查,對症治療才能康復,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且處於穩定期的是容易康復的,面積比較大就只能以控制為主,在控制的基礎上恢復一部分暴露部位的白斑,白斑長在臉上對人的外表形象具有一定的影響,所以還是需要及早治療,等白斑面積擴大了治療起來比較困難,同時對人形象影響會更大。

2018-12-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