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在什麼情況下會擴散?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上有幾塊小白點,我害怕是白癜風,想知道白癜風在什麼情況下會擴散呢?

专家回答(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常在暴曬、精神創傷、急性疾病或手術後迅速擴散,也可緩慢進展或長期穩定不變。病因不明,大約1/5的人有家族史,同時與免疫、精神、內分泌、代謝等密切相關。

2019-02-1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不管在什麼部位患病都會擴散的,但是擴散是可以預防的,我們注意平時的預防,白癜風上就不會出現擴散。首先我們要克服心理壓力,保持良好的心情,其次,注意白癜風的飲食衛生,對面板有刺激性的食物我們儘量都不要吃,還有生活環境,好的生活環境會使精神放鬆,心情也就好了,防曬,注意面板別再有什麼傷害。最後要治療,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做治療是防止白癜風擴散的重要因素,做到這些我們身上的白癜風也就不會再擴散了

2019-02-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