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面板差如何改善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臉部的面板非常的差,膚色也不白,臉部面板差如何改善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面板差,可以在洗臉的時候適當的按摩,飲食上保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積極合理的保養面板是非常關鍵的。平常注意避免曬傷,避免和刺激性物質接觸,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擴張毛孔,清潔後用冷水清洗,收縮毛孔。平常不要使用含激素的護膚品和藥膏。不同的面板情況,具體保養方法不同,但不管是哪種情況,一定要做到清潔、保溼、防曬三方面,忌過度清洗和濫用護膚品、化妝品。

2019-05-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比較差,可以透過飲食以及日常按摩來改善,通常可以採用以下幾種辦法:第一種,要補充足夠的睡眠,睡眠缺乏會使面板變得很糟糕。在以後的時間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第二種,要進行徹底清潔,每天晚上應該用卸妝油,洗面奶等潔面產品,對面板進行徹底清潔,才不會堵塞毛孔。第三種,每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每天至少喝兩升的水,貼面膜也可以使面板變得光滑。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