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包莖的症狀是什麼樣的包莖怎麼辦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寶寶7歲了,發現他有點包皮過長,我想問一下小孩包莖的症狀是什麼樣?包莖了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包莖是先天性疾病的小兒泌尿學常見疾病之一。主要表現為排尿時包皮明顯腫脹,小便尿線變細,合併感染時可能出現包皮紅腫疼痛。查體見包皮完全包裹陰莖頭,包皮尿道外口狹小,多為直徑1mm,無法上翻包皮顯露陰莖頭。一般考慮需要進行手術治療,手術治療的最佳年齡為學齡前,5到6歲,手術治療的方式為包皮環切術。

2019-05-10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包莖是包皮過長的症狀,包皮覆蓋程度不同。包皮過長是指勃起後龜頭被包皮覆蓋住,但是龜頭還有少部分能夠露出來,沒有完全被包住,包莖是指勃起後整個龜頭完全不能露出來,可能只有尿道口能夠漏出來解小便。包莖患者還有可能合併有包皮過緊的現象。長期包皮過長、包莖會導致陰莖敏感,包皮龜頭炎等現象,需要積極的手術治療。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