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病最好的西藥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沒有癲癇,後來一次外傷得了癲癇,治療癲癇病最好的西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者想要治療癲癇建議到神經內科去檢查治療,手術治療是在神經外科掛號的,要清楚這些治療的科室。癲癇在生活中由於初期的症狀比較不明顯,發病的因素也很多,最初的掛號要到神經內科掛,如果是腦外傷、或者是腦腫瘤之類導致的癲癇,需要轉到神經外科,根據癲癇掛號,專家也會根據發病的症狀和型別做出治療的方法。

2019-05-2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患者想要治療癲癇建議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不能相信小診所、偏方,盲目求醫,否則會導致病情更為惡化,甚至帶來生命危險。現在靶向修復療法針對癲癇的治療效果不錯,是修復受損的大腦神經元細胞,透過不同程度的腦電慢波頻率,快速阻斷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促進機體免疫的重建,從而恢復大腦的正常功能。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