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如何鑑別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自己的症狀既像淋病,也很像非淋菌性尿道炎。怎麼鑑別?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可以透過診斷和療法進行鑑別。非淋菌性尿道炎疾病和淋病的診斷方法是不同的,而且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淋病的治療其中以青黴素之類的藥物為主,而非淋菌性尿道炎疾病的治療藥物則是以紅黴素之類的藥物為主,淋病經過治療之後症狀會自己消退,而非淋菌性尿道炎疾病的治療時間而且還不容易被治癒。

2019-06-0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準確鑑別非淋菌性尿道炎和淋病這兩種疾病,就可以根據臨床症狀,淋病一般情況下起病是比較急的,開始的時候患者的尿道口會出現了灼癢,紅腫以及外翻的現象,經過幾天之後尿道黏膜上皮會出現了了大量的膿性分泌物,在排尿的時候會有刺痛的症狀,而且尿道口膿性分泌物是黃色的,而非淋疾病的症狀比較輕而持續的時間比較長,開始的時候全身是沒有症狀的,可以持續很長時間,淋病開始從尿道口流出來的是大量黃色膿性分泌物。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