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種植頭髮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比較稀少,想去種植手頭髮,現在種植頭髮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打算種植頭髮的話,建議去有資質的醫療機構,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頭髮種植術,價格取決於植髮醫院、脫髮面積、植髮技術等,其中脫髮等級較為關鍵。脫髮可分為七個不同的等級,每個等級都有不同的價格區間。頭髮種植術多少錢,以無痕植髮為例,國內無痕植髮的價格一般在每毛囊移植單位8-12元,已相對持平,而無痕植髮技術MHT每毛囊移植單位10元,但植髮要多少錢還要看患者所需移植毛囊單位量。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頭髮比較稀少,可以選擇種植頭髮來增加自己的頭髮。種植頭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因為後枕部的毛髮是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所以,移植後會保持原有屬性,永遠不會脫落,同時,對患者的身體沒有任何影響。由於每個人的脫髮情況是不相同的,部位不同,規模不同,價格自然也不同,在進行頭髮種植的費用計算時,要將所有因素考慮在內。種植頭髮數量即是種植頭髮所需要的毛囊數量,種植頭髮是按一個毛囊多少錢來收費的,種植頭髮需要的毛囊數量多,那麼花的錢就多,反之亦然。據悉,種植頭髮價格的計算公式為:植髮費用=具體毛囊移植數量×單位毛囊價格(需要考慮選擇的植髮技術),鬍鬚、眉毛、睫毛等部位的植髮費用要根據手術部位來確定。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