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流時間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用早孕試紙檢測確定是懷孕了,但是我不想要這個孩子,最佳人流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4)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最好的做人流的時間大概在三個月之前吧。這個時間相對來說孩子比較小,母體也感受不到胎動的情況,對孕婦的心理來說,能夠緩解下負罪感等等,也不會特別影響到孕媽媽的情緒。同時這個時候的胎兒比較小,做手術相對來說比較簡單,也不會對人體造成特別大的傷害,此時做手術的費用也相對較低。

2019-07-15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最佳的人流時間,一般是在懷孕40~70天之內,因為如果太早做人流,可能會出現漏吸,導致流產不乾淨,如果做人流的時間過晚,胚胎長得太大,在手術時可能出現大出血,所以在懷孕40到70天以內做流產手術是最好的。不過女性最好不要頻繁的人流,這對身體傷害太大。

2019-07-15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如果選擇流產的話,一般在五週到七週的時間比較好,因為這個時間不會說太早,導致用藥物流的話流不盡。也不會太晚,因為這個時間孩子骨骼還沒有發育成型,相對來說,無論是透過藥流還是透過引產等其他方式,手術的危害性都比較低。所以如果確定了不想要,那麼就要儘快的做決定。

2019-07-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確定要做流產,宜早不宜遲,因為孩子胎兒越大,流產時對女性身體的傷害越大,但是剛剛懷孕時就做流產,也可能會導致吸宮不全,所以一般在停經7周左右的時候,胚胎不是太大也不是太小,做手術過程中出血量比較少,漏吸的可能性也很低,此時人流效果最好。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