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鍛鍊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有前列腺增生,剛做完手術一個月,想知道有什麼鍛鍊方法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在我們生活中前列腺增生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之一,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對於前列腺增生患者來說較好的運動就是跑步,跑步護腺效果最好,適量運動對保護前列腺作用明顯,或者是散步、游泳、網球等,不過跑步的效果是最好的,這和前列腺的位置有密切的關係但是需要注意前列腺增生術後運動,必須先透過一個休息期。

2019-04-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雖然鍛鍊並不是治療疾病的快速方法,但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可以透過鍛鍊的方式來緩解症狀,輔助治療,散步或者是慢跑可以使全身血液、骨骼、肌肉、韌帶都活動起來,將呼吸、迴圈、消化、泌尿、內分泌、神經系統皆引導活躍狀態中,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有規律的收縮肛門,可以對前列腺施行很好的按摩。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