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完手術要多少錢啊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前段時間被確診為隱睪,大夫說這種情況可以透過手術進行治療,所以我現在特別想了解一些兒童隱睪的手術費用是大多少?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般在幾千元就可以了,隱睪的手術費用要看手術的具體位置,還有很多其他因素的影響,價格都是不一樣的,不排除一些病情比較複雜的,可能手術也比較複雜,這個時候的手術費可能就要上萬了,最好是先去醫院確診下病情。隱睪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很大,尤其是是對孩子睪丸發育有很大的影響,需要儘快的手術治療,但是一般的手術治療費用不能很好的確定,需要根據當地醫院收費標準執行的。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費用的話各個醫院標準不一樣,三四千元左右。隱睪是由睪丸下降異常造成的泌尿疾病,易導致不育和疝氣等疾病,2歲以後可進行隱睪手術處理,最遲不能超過10歲,否則就可能影響精子的功能。超過兩週歲隱睪因為在體內是體溫環境,睪丸生精功能受損同時影響對側睪丸功能,而且容易導致睪丸癌風險。儘快帶孩子到正規醫院治療,手術治療隱睪為主要手段。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