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疼頭暈要怎麼治療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近期總是頻繁的頭疼伴有頭暈,生活受到很大影響,怎麼去治療它?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可以按摩四關穴和風池穴緩解頭痛的。血糖,貧血,神經性疾病引起的頭暈。顱內腫瘤,顱內壓升高,耳鳴方面等原因引起頭痛頭暈的。是頸椎病或者腰椎增生的引起的頭痛,透過物理治療比如按摩,針灸,熱敷緩解疼痛的。放鬆頸部肌肉或熱身後,多數是由於頸椎瘢痕組織增生、骨質增生刺激橫突孔的椎動脈,導致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症狀。

2019-06-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不要吃辛辣油膩和生冷海鮮類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頭暈伴有平衡覺障礙或空間覺定向障礙時,病人感到外周環境或自身在旋轉、移動或搖晃,稱為頭暈。發作期適合臥床休息,預防起立跌倒受傷。減少頭部轉動。眩暈的典型症狀就是頭暈頭痛,感覺周圍旋轉等等,貧血、高血壓、低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頸椎病等等,時刻關注血壓和頸椎病。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