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泌乳素血癥多久治癒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前一段時間,我得了高泌乳素血癥,高泌乳素血癥多久治癒?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高泌乳素血癥需要從催乳素升高的程度和原因決定是否治療和如何治療。需要將催乳素水平與生理因素區分開來,以消除因懷孕、哺乳和壓力引起的催乳素水平升高。有些藥物也能導致催乳素的增加,如抗精神病藥、抗抑鬱藥、抗高血壓藥和治療胃病的藥物,雌激素能導致催乳素的增加。垂體微腺瘤需要治療約2年,停藥後不會復發。

2019-10-13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看病情的具體情況。高泌乳素血癥是一種影響月經、性功能和生殖的疾病。催乳素由垂體分泌。如果垂體中存在催乳素瘤,通常可見微腺瘤。此時,可以分泌更多的催乳素,並且測量的催乳素值增加。除了月經失調、性功能和生殖之外,還會出現溢乳,即乳頭擠壓時會出現乳白色液體。此外,如果長期使用精神藥物或乳房區域性發炎,那麼也會產生更多催乳素。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