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治療多久見效?

患者:女,53歲

病情描述:媽媽堅持治療白癜風已經一週了,想知道白癜風治療多久見效?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治療白癜風的時間也不一樣。得了白癜風,患者應先要確診,再製定治療方案,然後再進行治療。不同的病情,治療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無論治療什麼病,都需要先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性進行治療。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治療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病因檢測,就盲目用藥物治療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

2018-11-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許多白癜風病人在治療三個月左右方可見效,因此,一般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患者應在治療三個月後,再做療效評估。堅持用藥,不擅自停藥(包括內服和外用)。白斑消失後,應繼續鞏固治療一段時間,有助於防止復發。

2018-11-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