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姿勢最容易受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公一直都想要孩子,但怎麼都懷不上,女人用什麼姿勢最容易懷孕?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儘量讓精液存留子宮較長時間,就能提高受孕的機率,屈曲位所謂屈曲位是女人的雙腿抬起並彎曲在女人的肩膀或背部。利用這個姿勢進行性生活,男性的精液會進入更深處,並且在床事後不易流出,有利於女性懷孕。2、後位式女人雙膝跪在床上,男人從後面進入。這種姿勢也允許男性的精液深入子宮,讓女性懷孕。如果精液流出,女性可以在事後儘快躺下一段時間。

2019-05-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女性排卵期採取合適的體位來受孕,成功機率較高,事後多躺一會,讓精子在陰道里多待一會,又有利於受孕,保持陰部清潔衛生。也可以在做愛時,採取男方在上,女方在下的傳統體位,但躺下來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在臀下方塞一個枕頭,使下半身處在倒置的位置。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