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洗臉有什麼壞處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啤酒洗臉對面板好,那一直用啤酒洗臉,有沒有什麼壞處?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用啤酒洗臉確實可以起到滋潤面板的效果,但是也可能會產生刺激性,造成過敏。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可有效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並可幫助去除體內多餘水分和脂肪,改善面板狀況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達到營養肌膚、防止感染,使粗糙的面板變得細膩、滑嫩的效果,而且對面部面板病也有一定輔助療效。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啤酒洗臉美容的方式有很強的個體性,對有的人有好處,對有的人來說就是壞處比較多。所以不好確定具體壞處,個別人有可能會出現面板受到刺激,出現發紅等症狀。如果面板油一般屬於油性面板,可以出現毛孔粗大的情況發生,可以使用硫磺皂清洗,另外可以使用食鹽水擦拭面板,可以收縮毛孔。出現黑頭,也可見於黑頭粉刺,可以根據情況使用維a痠軟膏治療,也可以到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2019-05-2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啤酒洗臉很可能會引起面部紅腫,騷癢,毛孔粗大,啤酒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在生活當中不要直接使用啤酒洗臉,需要和溫水進行混合。啤酒洗臉是比較常用的美容方式對人也有很多的好處,同時也會有相應的壞處,生活當中要注意面部的保養工作。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