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後遺症能治好嗎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患面癱2年,經過治療現在只要眼睛一動,嘴角也跟著動,面癱後遺症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患者的面癱已經2年,現在眼睛一動,嘴角也跟著動,說明疾病神經損傷已經形成,考慮可能很難徹底治癒,平時積極選擇一些活血化瘀類藥物及營養神經類藥物輔助治療有幫助。建議,考慮目前出現的狀況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五官科就診檢檢視看,治療方式可以聽取經治醫生的建議,如選擇一些物理技術治療等。

2019-06-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2年經過治療有一些後遺症,在治療時建議先對面神經術後功能進行評估,而透過面肌電圖判斷面神經受損程度,可以較明確地判定哪些病人需要手術,哪些病人需要服藥保守治療,而且在手術中也可以使用面神經監測來幫助施行相應的面神經手術。一般來說,如果早期經過正規治療,幾乎所有的面癱病人均能夠痊癒。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