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完全治癒嗎需要花多長時間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解小便吃力,而且還特別的疼痛,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炎,這個病能完全治癒嗎?需要花多長時間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前列腺炎的病人大部分是可以完全治癒的。前列腺炎它是一個自限性的疾病,具體情況要看是什麼樣的型別、發病的時間的長短、嚴重程度,到底是什麼樣的。如果有感染的情況下,透過抗感染治療和輔助治療炎症消退以後,就可以治癒;比較輕微的,因為生活方式不良引起的前列腺炎,透過改善生活方式,一般是可以治癒的,前列腺炎的發生,多數是跟不良的生活方式有關,久坐、喝水少、熬夜或者是吃一些不健康的食品,和這些生活方式有關。

2019-06-2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這個病是不能完全治癒的。對於治療前列腺炎的目的,主要就是緩解症狀。對於前列腺炎,預防很重要。前列腺炎治療前,必須化驗前列腺液,評估是細菌性的前列腺炎還是無菌性的前8列腺炎,決定是否使用抗菌素。常規前列腺炎的治療,推薦抗菌素,α受體阻滯劑,中成藥聯合治療。輔助每天溫水坐浴,每週一次前列腺按摩,排除前列腺液和炎性分泌物,不要久坐,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可以預防前列腺炎反覆發作。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