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是大病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知道自己得了精索靜脈曲張,可因為工作繁忙一直沒治,又擔心是大病,到時候會更嚴重。精索靜脈曲張是大病嗎?

专家回答(2)

鍾偉
鍾偉
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不是大病,但是精索靜脈曲張嚴重之後不接受治療的話,會有很多併發症,而且還有很多比較嚴重的後果,甚至會因為精索靜脈曲張而影響到睪丸的生精功能,而且還有的很多患者會因此引起不育症。精索靜脈曲張還有很多不好的反應,甚至會導致區域性脹痛,不治療的話會影響到以後的生活。

2019-10-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不是什麼大病,但是如果精索靜脈曲張不做治療,可能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精索靜脈曲張會導致生精功能逐漸的減退,所以期間很多患者睪丸也會逐漸的萎縮,在這種情況下男性得不育症的機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得了精索靜脈曲張,一定要儘快做手術,目前沒有什麼偏方或者是藥物可以治癒的。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