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怎麼注意飲食?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洗頭掉髮嚴重,一把接一把的掉,有半年多了,最近比較嚴重,醫生說是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怎麼注意飲食?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養血生髮膠囊,平時也吃一些用黑豆打的豆漿,吃點紅棗,也注意不要熬夜,休息好,頭髮掉的會少很多的, 一般頭髮掉的多,是有貧血和腎虛的情況引起的,及時的做治療就可以了,也及時的滋補一下身體就可以了。

2018-11-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脫髮,應該避免各類刺激,平時禁止飲酒,少食辛辣、魚蝦海鮮、牛羊肉、狗驢肉等刺激性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每晚用硫磺香皂洗臉,清除面部油膩,可以服用中藥達溢康、養血生髮膠囊,對面部脂溢性皮炎和頭部脂溢性脫髮效果顯著!同時配合服用維生素B2.B6口服。

2018-11-0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脫髮要避免吃油膩性的食物,也要減少甜食和辛辣刺激性食物攝入,比如辣椒、花椒、牛、羊、海蝦等食物攝入,攝入後會引起油脂分泌旺盛,從而導致病情加重或者惡化。患者可以使用抗生素藥膏塗抹治療,治療期間避免使用刺激性強的洗頭膏。

2018-11-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