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肥大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前今天去醫院體檢的時候,醫生說我小陰唇肥大,造成小陰唇肥大的原因是什麼呀?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小陰唇肥大是女性常見的一種婦科病,導致小陰唇肥大的原因有哪些。遺傳因素。遺傳性的小陰唇肥大,這種婦科問題多具有家族遺傳史。後天性因素。後天性的陰唇肥大多數由於區域性的長期慢性刺激或持續磨擦所致,如女性陰道炎,外陰炎,由於炎性分泌物長期刺激,導致小陰唇面板和粘膜慢性增生而陰唇肥大,區域性面板、粘膜粗糙,色素加重。一些長期從事騎腳踏車或摩托車工作者因長期磨擦和擠壓區域性也可導致陰唇肥大。

2019-01-21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越來越多的女性患有小陰唇肥大,小陰唇肥大多數由於區域性的長期慢性刺激或持續磨擦所致,如女性陰道炎,外陰炎,由於炎性分泌物長期刺激,導致小陰唇面板和粘膜慢性增生而肥大,區域性面板、粘膜粗糙,色素加重。一些長期從事騎腳踏車或摩托車工作者因長期磨擦和擠壓區域性也可導致小陰唇肥大。

2019-01-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