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尿頻尿不盡吃什麼藥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腎臟根本就不好,現在還出現了尿急尿頻尿不盡的情況,想問下尿急尿頻尿不盡吃什麼藥治療呢?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頻、尿急、尿不盡藥物治療需要根據病因來確定。如果為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尿頻、尿急、尿不盡感,則需要口服抗感染藥物。治療前建議行尿液常規檢查,如提示為感染,可口服環丙沙星片一片,每日3次,連續服用1周;或左氧氟沙星膠囊1粒,每日3次,連續口服1周。如果為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頻、尿急、尿不盡感,則需要口服治療前列腺增生的藥物,建議口服鹽酸坦索羅辛緩釋膠囊1粒,每日1次,睡前服用。

2019-04-2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臨床上多由於泌尿系感染所致。當泌尿系統有細菌感染或者膀胱刺激的時候,患者的小便次數特別多、特別急,甚至疼痛,這種情況就叫做尿頻尿急尿痛。當出現這種症狀時,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比如喹諾酮類、頭孢類或者青黴素類的藥物來控制感染。

2019-04-29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尿頻尿急尿不盡需要使用消炎和抗生素的藥物進行治療,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和前列腺炎、膀胱炎,醫院進行泌尿系統檢查。平常生活中不注意陰道脊柱的衛生,性生活過度頻繁就會對陰道造成細菌感染,要勤換洗內褲,月經期間請換衛生巾,避免陰道長期處在潮溼的環境下。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