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白斑治療方法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被白斑病困擾了很久,心裡不舒服,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平常所說的白斑病一般是指白癜風,對於這種病的治療可選擇外用的藥物治療白癜風,含有皮質類固醇激素的藥物是較常用的治療白癜風病藥物。此外,還有很多治療方法,比如鐳射治療。同時,要進行合理的體育鍛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緩解自己的心理壓力,有助於白癜風的治療。

2019-05-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白斑是包括很多種疾病型別的,所以對於治療方法來說,也是根據不同型別病情程度不同,所採取的治療方法也會有區別。最常見的就是白癜風了,還有無色素痣、貧血痣,越早治療越好。一般剛出生不久出現的色素痣或貧血痣不用特別治療。而對於白癜風的治療,可外用激素類藥物或免疫抑制類藥物進行治療,也可採用面板移植的方法治療。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