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大概要多少錢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沒怎麼注意我面板有點發白,就是一片一片的那種。現在背上基本上全白,然後我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說我這是白癜風,必須徹底治療。現在我想問下這個前期徹底治療白癜風大約要費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的費用是沒有辦法進行估計的,因為白癜風誘發的病因不一樣,所以治療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只能說它的檢查費用在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治療時間的長短也會不同,如果治療難度比較大,而且時間長的話,費用是比較高的。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首先要跟白癜風的發病的部位、嚴重程度來進行選擇不同的治療,如果只是侷限性的,區域性的白癜風,可以用一些外用的藥物進行治療,而不需要口服藥,這種就比較便宜。一般普通市面的激素類的藥膏幾十塊錢左右。但是如果白癜風發展比較嚴重,出現系統性的、或者是全身性的、皮疹泛發的,這種治療可能就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如果配合表皮移植,它的價格就會更貴一些。通常現在配合一些鐳射的治療可以減少口服藥物的治療,也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價錢每個地方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要根據病人的病情才能判斷出來它的治療所需要的費用。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